入戏(上)

写在前面

1.ooc是肯定的

2.全程流水账,当大纲文看保准没问题

3.想哪写哪,就看花絮我重看到哪

4.我就是一个搬运工,娱乐圈骚操作我真的没有高总了解

5.分章大概就是随心吧,一个段子一个章节,如果一句话成章,那也是有可能的,至于标点符号,饶了我吧,别抓虫


那就开始吧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入戏


1.

2016年11月11日,季肖冰大概怎么也不会忘记这个日子,不是光棍节,不是双十一天猫购物狂欢节,是SCI开机的日子


他是最后一个入组


开机那天,他见到了另一个男主,高瀚宇


第一印象:皮!


高瀚宇已经和剧组里的人很熟了,而他自己,和他们大概隔了一道银河,无法融入


季肖冰其实刚刚杀青了一部戏,本来想出去旅游散散心,施导找上来的时候完全是不想接的节奏,奈何助理妹子时时刻刻安利这部小说,随手翻了剧本


一夜没睡,第二天让经纪人姐姐联系施导


这剧接了!




2.

高瀚宇不是科班出身,本来季肖冰以为他会入戏比较难,结果两个镜头一拍,发现这娃是个宝藏,差不多本色演出了,手脚灵活,打戏基本一遍就过,好苗子


导演一喊卡,瞬间出戏,分分钟皮上天


最开始的时候,季肖冰大多数时候都是静静地看着高瀚宇跟其他人皮,他本身就是慢热的人,一般情况下剧拍完跟剧组成员就混个点头之交已经是极限


于是,花絮就是高瀚宇在健身,季肖冰在看剧本,高瀚宇在吃健康餐,季肖冰在喝枸杞茶


SCI剧组是小剧组,施导每天算钱钱拍戏,钱要花在刀刃上,计划里的豪车,计划里的爆破,一个不能丢,愁的本来就少的头发更少了,结果看两男主戏外无互动,更愁了


操着半生不熟的港普:你俩这状态不对,拍不出默契,有没有研究剧本和原著


季肖冰实诚:看了剧本,不就是兄弟联手破案吗……还有原著吗?


侧头看了眼高瀚宇


高瀚宇在听到原著而已,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,低声回了句:看了


“那你把原著发我呗”


双男主戏外除了你好我好的第一句有内容对话终于有了


“季老师,我加你微信呗“


季肖冰翻出二维码,加了高瀚宇,备注高瀚宇 SCI,是季肖冰的风格


一个笑脸,一个文包,文包名称SCI谜案集(删减版)


难不成还有未删减版本?


高瀚宇胡乱恩了两声,逃似的跑了


季肖冰奇怪的看了看高瀚宇离开的方向,又看了看手机,趁着施导研究分镜的时候跟施导请了半天假,美其名曰:研究剧本


下午一手捧一杯枸杞茶,一手拿手机啃原著


一旁的助理小妹看着没半小时季肖冰神情恍惚,一口茶喝下去差点没烫着自己


季老师,你慢点慢点,保温杯里的水先倒出来冷会儿喝



季老师冷漠脸


短短的一个下午,季肖冰直男的三观被完全打碎重塑,原来删减版是这意思,原来未删减版是那意思



3.

接下来的合作有点顺理成章的感觉


可能是加了微信,可能是给季肖冰了小说,高瀚宇跟吃了雄心豹子胆一样,开始无差别带入角色调戏季肖冰


今天一个媳妇儿,明天一个宝贝儿,后天再来个生个健健康康小展昭


季肖冰在骚话调戏之下也开始皮了


今天一个出来吧皮卡丘,让施导想把他两扔到海里,明天一个亲爱的走吧,施导眼睛要瞎,后天再来个能不能让我趴着,他喜欢趴着,施导震惊:你俩背着我都干了些什么


呵,不发威当我是病猫


施导大手一挥,今天吃点好的,双男主非常有默契,那明天我们拍人工呼吸


剧组突然安静,然后哄堂大笑


两男主互相看了眼对方,瞬间分开
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
© 磕CP比换爱豆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