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正主一脚踹进rps的我,心疼我自己,一直以来,饭允在已经用了将近十三年了,暴露年龄,可以的,以为这辈子不会踏进真人坑,结果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已经一周没好好睡觉了,每天就是循环播放各种采访各种剪辑,被瀚冰一脚踹进来的我连tag都不敢打,我都是老阿姨了,为什么要相信这种不切实际的事情,一首真相是假送给我自己……
我我我我,连续半个月每天真相是假都没把自己催眠醒,不知道多久出坑,我怕搞真人,但是,万一呢,比如真的有那么一天,瀚冰是真的,允在是真的,毕竟他们没女友没绯闻,三十关还是单身汉……
理智告诉我,就算搞不到真的,我还是会一直喜欢的,希望一切都好^ _ ^

评论 ( 2 )

© 磕CP比换爱豆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