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戏(下)

7.

时间是个好东西,它会让人遗忘,也会让人记得更深

 

8.

SCI杀青近一年内,可以说基本无联系,再好的剧组关系也会慢慢变淡,直到2018年6月,沉寂1年的SCI谜案集剧组群施导突然放下了重磅炸弹:掐掉了12集的谜案集要在优酷平台播放了

 

大家都很开心

 

季肖冰在一片嗨皮声中被cue:大爷大爷,怎么不说话

 

说话?说什么?

 

大概要见面了吧,他还记得杀青发生的事吗?应该不记得了吧,都喝醉了不是吗?

 

此刻的内心大概写满了弹幕,季肖冰有点心慌

 

手机适时的跳出一条微信,是高瀚宇发的:猫儿,好久不见

 

备注名依旧是高瀚宇 SCI

 

季肖冰突然笑了,之前的心慌瞬间没有了:猫儿,还真的是入戏很快啊

 

拉出了高瀚宇页面,把备注里的SCI去掉了,他就只是高瀚宇

 

高瀚宇:猫儿,施导刚刚微信让我们能不能发微博宣传下

 

季肖冰:好啊

 

季肖冰:除了这个没有别的事吗?

 

良久,高瀚宇没有再发一条信息,季肖冰也没继续问下去,转身发了剧宣的微博

 

季肖冰拍过太多的剧收视不好,对于SCI他是矛盾的,曾经一度以为这部剧是播不出来的,哪怕播出来了按照发布剧照那天的微博评论大概也没什么人看吧,所以他对于剧挺淡定的,就是对于人,真的挺不淡定的

 

以为不会有水花的剧,不但有了水花,而且还挺持久的水花

 

接施导通知,高瀚宇和季肖冰终于开始了营业之旅

 

9.

高瀚宇皮是正常的,所以不皮的高瀚宇除了街拍大概是看不到了,扶摇的播出期间,SCI宣传开始了,两剧孰轻孰重,明眼人一眼看出,但是高瀚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修改了微博头像,修改了置顶微博,然后截图发给了—季肖冰

 

猫儿,看我看我!

 

语气中充满了我需要夸奖的表情包

 

季肖冰懒懒的看了眼微信,眯起眼,高瀚宇,你可以的

 

回了句:改的不错

 

高瀚宇干等半天就等来这句,抓耳挠腮的,一个电话抄了过去

 

大爷,营业了!

 

哟,不喊猫儿了

 

季肖冰回的快,却不想换来的是高瀚宇的沉默

 

不皮的高瀚宇,季肖冰真的这是第二次见,上一次是杀青酒醉的,这次是电话里的沉默,他偷偷的调整了姿态

 

“高瀚宇”季肖冰喊出来的声音有些嘶哑,“要不见个面吧”

 

电话里看不到高瀚宇睁大的眼睛,也看不到高瀚宇眼睛的亮光和嘴角微露的笑意

 

9.

季肖冰怎么也没想到提出见面的是他,见面的地址却是高瀚宇的家,两人在家里的沙发上大眼瞪小眼,都不知道该说什么

 

高瀚宇清了清嗓子,问出的第一句话:“大爷,枸杞茶?”

 

季肖冰:见面第一句,枸杞茶???高瀚宇,你是来搞笑的?

 

话虽这么说,高瀚宇已经将枸杞茶端给他了,温度适中,一看就是凉好了放在厨房里的

 

高瀚宇鼓捣了一会儿,拿出电脑,把之前他让工作室弄的营业计划翻了出来,给季肖冰讲解

 

见面就只有这个可以讲吗?

 

季肖冰天蝎座本性有点压不住了,高瀚宇被季肖冰的话问住了

 

小白,营业需要重新入戏吗?

 

高瀚宇听到小白,脸色竟有些苍白

 

“不需要,我应该还没出戏。”

 

“那巧了,我也没出。”

 

高瀚宇不可置信的抬起头,“猫儿”

 

季肖冰突然发现,这一刻的高瀚宇真的很像他之前唱的歌,高小奶本奶,眼睛笑弯了像是弯弯的月牙

 

10.

季肖冰没想到年过30还能干出这么疯的事情,等他反应过来的事情,已经被高瀚宇按在了自家床上。

 

what???开播之后第一次见面,就准备这么激烈吗???我还没准备好!!!

 

季肖冰从脸部神经到全身肢体语言动作都在表现不可置信

 

赶紧松开,胳膊要断了

 

高瀚宇极度不配合,一脸委屈求抱抱:“你都亲过我了,就再给我亲亲嘛!”

 

“等等,你怎么知道我亲过你!!!你当时不是喝醉了,丫的,高瀚宇,合着你当时装醉啊!!!”

 

“不装醉,你怎么会继续亲亲。”高瀚宇理直气壮

 

季肖冰气die,原以为自己是猫捉着那只老鼠,结果现在才发现原来是老鼠主动送粮,静静等待猫咪进圈

 

栽了,果然还是栽了

 

可是都已经这样了,凑合过吧,还能离了咋样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大纲文完结,后面还有想很多,但是修修改改觉得怎么样都不好,反正已经崩人设,我就这么结尾吧,再写也写不出两人十万分之一的甜,有想过写完所有的骚操作,但是今天的冰淇淋月饼让我放弃了,未来将会有不同的更好的甜甜的糖继续喂给我们,写是永远写不出的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

© 磕CP比换爱豆勤 | Powered by LOFTER